茶館消費說明

欲來 蟬蜒禪言茶館 喝茶、品茗的朋友,建議先來電(07)3505202LINE訊息預約~因茶館座位有限,以避免到訪時無座位之困擾。另因座位空間規劃,每桌次最多6位客人,不接待超過6人以上之預約,請見諒!

一樓品茗座位區


吧台聊茶品茗區


*吧台區如需專人沖泡服務,茶水費每人NT$300元,茶葉費用另計。


茶館消費說明:

*茶館最低消費每人NT$150元。

茶館無開放自帶茶葉,敬請配合~我們用心尋找及收藏多款台灣茶,邀您敞開心胸品嚐。

*茶館禁止下棋及打牌。

*消費時間:每桌次基本2小時,點[壺泡品茗]者,於基本消費時間後,每加點一款茶,可再延長1小時。


壺泡品茗

點用[壺泡品茗],茶館將為您準備整組茶具及熱水,每人茶水費NT$150元,茶葉費用另計;茶葉以克(g)計價,會依據茶壺大小(人數多寡)及顧客的口味喜好,斟酌調整置茶量的克數。

館內可選擇的茶款有:台灣陳年老茶高山烏龍著蜒茶炭焙茶白茶東方美人紅茶...等,另有多款館主私房茶(特殊茶及武夷岩茶),歡迎來館翻閱[茶館茶單]。


若您沒有使用茶壺沖泡茶葉的經驗,我們會為您簡單講解如何沖泡?並為您示範。

個人獨享杯(熱飲)

茶館將以蓋杯為您先沖泡好茶湯,讓您以馬克杯品飲。會附上一瓶熱水,可回沖約2~3次。


目前,個人獨享杯的選擇有:

   高山烏龍茶  NT$170

▲   紅烏龍  NT$160

▲   伽瑪茶(GABA烏龍茶)  NT$170

   紅玉紅茶  NT$200

   野放生態白茶  NT$22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